尤内沃斯universe

【安包】面面俱到

被暖白灯光照亮的房间,似乎有人将明亮调整到温热区域,空调徐徐吹着热风,适度的二十五度,不会有扑面而来的干涩,加湿器慢悠悠的冒出整团白雾湿气 。

安迪坐在办公桌后敲着即将交给老谭的文件,还是英文,字节上辛苦的多。她右手边切好的橙子还一瓣未动,在花纹边缘瓷盘上被摆成一个笑脸。她对着这个大大的橙黄笑脸,抿唇笑起来,恩,包奕凡的杰作。

客厅传来电动游戏声音,当的一声钟响,音响传出失败音效。安迪起身走到客厅,抱臂斜靠着墙,似笑非笑的目光看着包奕凡,“我已经说过了,这个游戏的通关率在百分之六十二,还要分为不同的分支路线会带来的困扰,每条支线还有不同的通关率,包括你的死亡率。加上你的游戏水准,估计半个月才可以通关。”

安迪一口气将杰作说完,对她来说这是必须的脑力运动。然而下一个进入视线的就是包奕凡惨兮兮的脸,酒窝里都表示出对她的抗议。

“哇哦,我还真没想到你能……分析的这么伤人。”包奕凡索性将游戏手柄一扔,一副破罐破摔的模样倒进沙发里。

“还不包括你不做正事的时间。”

“我哪儿不做正事了?”

“现在。”

“想你也叫不做正事?”

安迪还是被这句不正经弄的脸烧起来,这种烧是细胞体征无法解释,由神经传输而来的信号。解释为,她害羞了。

她看着倒在沙发上的包子,很难想象这样的人是怎么快速解决了家族企业转型,雷厉风行的接手公司,并且为公司开创更广阔局面的。还有这场被经纪杂志描述的沸沸扬扬的商场标榜争夺战,也是眼前这个正对她张开双臂索要抱抱的男人一手主导。

他到底怎么做到转换自如的?安迪研究这个课题很多次,只是每次还没等到她想出来就已经进入了炙热怀抱。

随后,大脑当机,运作告急。

“老谭不断占用我的个人时间怎么办?”包奕凡话语中的低音炮开始连环打击安迪的最后机能运作,尤其是此刻,她在这个怀里失去所有行动意识。

“什么时候?老谭跟你合作了?”安迪抬起头看他,他连简单抿唇都会露出酒窝,两个在嘴角一侧深陷的坑窝。

“我的个人时间只有你。”

二次入坑,安迪干脆低下头不看他,不知道下一刻他又会出什么花招,这样的招数她根本不会接,为什么就不能有计算和数据组成的回击呢。忽然她想出什么,仰头看着包奕凡,一副了然的表情宣示出招,“小包总,果然名不虚传。”

根本无需回招,包奕凡全然接下她的说辞,眼睛一弯,那双酒窝重新出现在唇角,“恩,随时接受组织考察。”音调缠着低腔在安迪耳边转来转去,最后轻飘飘的进入讯息接收器。

安迪想回击点什么,但她发现以自己的中文素养根本不足以表述包奕凡这种日常无赖行为。她侧身安稳躺进包奕凡怀里,握起手机打开二十二楼微信群,发送一条语音,“你们说,用什么词可以解释一个人他……他……把明明影响不好的事还当作骄傲。”

不过一两分钟,微信提示音叮咚响起来。
“我知道我知道,这叫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小蚯蚓的声音还混着食物咀嚼。
“安迪姐,你在说谁啊?”关关说话声调立马低了一截。
“还能有谁,包子烫手啊安迪。”话语绕了几个音的樊小妹。
“屁,这就叫不要脸!”安迪真正被曲筱绡逗笑了,仰头去看包奕凡黑了的脸。

当机立断,包奕凡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曲筱绡微信,发送语音,“我觉得我们合作的那个项目还可以考虑一下,不用这么着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包奕凡,你混蛋!!!!!”

心满意足,包奕凡将手机往旁边随便一扔,低头对他怀中的安迪炫耀,“我现在这样就叫洋洋得意。”

只剩笑容,安迪实在无可奈何,抬手点在包奕凡的鼻尖上,松下所有防备,只剩柔软语气,“OK,你赢了。”

“胡说,是我输了。自己都输给你了。”

当安迪反应过来时候,低音炮已经近在咫尺,包奕凡微热气息终究落在她的耳侧、脸颊,最后覆在她的唇,她感觉到大脑停工前最后一刻的信息是,放心。随即身体不再受控,意识游离在炽热温度中,蠢蠢欲动。她听见那个低沉的声音围绕在身边,郑重且真诚,“在你身边,我宁愿一败涂地。”

大脑重新开机,是第二天一早的事。安迪躺在柔软大床伸了一个懒腰,习惯性去摸床头的水杯,忽然意识到,昨晚的一通折腾,两个人都忘记了她清晨要喝水的习惯。准备缩回来的手却碰到了玻璃质感,清醒了一两个度,抬头望过去,满满一杯纯净水放在床头。

 
安迪侧身看看还在睡的包奕凡,睡着的包奕凡像个孩子一样,呼吸平稳,似乎还有笑容,酒窝只露出浅浅一个。

她的意想不到,是他所有的面面俱到。

安迪抚摸上包奕凡被睡乱的蓬松头发,清晨柔光混着太阳的温热透过落地窗盖在他们身上,将包奕凡的脸颊照亮。



“你的酒窝深怎么了,又不能装什么。”
“装得下我们的幸福就够了。”



End.

评论(4)

热度(59)